周期

[岩魈/论坛体]关于我家18线小透明攀上影帝这件事(一)

ooc我的,幸福他们的

害羞魈魈x闷骚钟离

一集恋综一段,总共三集(一段保底1000字)

这一段恋综的流程分别是:摘草莓/中间休息一段时间/真心话大冒险/回屋睡觉


  楼主:大家看那个有钟影帝主持的的恋综没,才看第一集,我下巴已经掉了,钟影帝对那个18线小透明的态度,钟影帝原来这么闷骚的吗,我真的怀疑钟影帝见到那个18线小透明的心里第一句话是:嗨,老婆,好磕,真的太好磕了!顺便问一下那个18线小透明的名字,顺便一提那个18线小透明长的也很好看!

  

  1L:终于有人想起我家的小透明了吗,小透明名字叫魈,微博叫杏仁豆腐

  

  2L:什么18线小透明也敢高攀我家哥哥?

  

  3L:楼上别杠了,钟影帝只帮他一人摘草莓,这不是爱是什么,请把岩魈yyds打在公屏上!!

  

  4L:我同意楼上说的话,恋综里面钟影帝的态度很明显了,他在明摆着说:这是我老婆,不是我原地吃s

  

  5L:如果不是,楼上,你能直播吃吗

  

  6L:虽然但是为什么谈这个,我在吃饭.....

  

  7L:无所谓,哥的笔会出手

  

  8L:无所谓,请楼上的给我看亿眼

  

  9L:我真的有一天没想到,我家小透明会因为恋综上热搜,还是借着钟影帝上去的...

  

  10L: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我看见钟影帝偷偷摸了下魈的手


  11L:不,姐妹,你没有看错,我也看到了,我k,这人怎么还带不掩饰的呢

  

  12L:不懂,但请问跟影帝抢老婆会被骂死吗

  

  13L:应该会,不像我,我只会爬墙

  

  14L:要不是魈坐在我旁边,我就信了,吸吸

  

  15L:楼上别喝了

  

  16L:大家看到中间休息那一段了吗,我k我k,你们猜猜我看到什么

  

  17L:我拿显微镜都看不到是什么,你又看到了什么

  

  18L:钟影帝和魈的衣服边边的一角,他们不会在玩壁咚吧,嘿嘿嘿嘿嘿嘿

  

  19L:楼上的好bt,我喜欢

  

  20L:壁咚亲亲的话,魈会害羞死的吧,啧啧,有没有画手太太可以画出来,我不是bt,但我想看(狗头)

  

  21L:嘿嘿嘿,赞同楼上

  

  22L:拜托,选搭档的时候钟影帝义无反顾的选魈都不带犹豫的的样子真的很帅好嘛


  23L:哈哈,我只知道旁边的重云看傻眼了

  

  24L:他反应真的比别人慢一拍

  

  25L:真心话大冒险那一段真甜死我了!虽然说其他的也很好磕,但是岩魈击中了我的心巴!超话速速给我建起来

  

  26L:建了建了,姐妹们快去里面签个到!

  

  27L:魈被问到有没有前男友或者前女友的时候,那个反应简直可爱死我了,像只受惊的小团雀!

  

  28L:我也看了,就是,某人的脸色像煤炭

  

  29L:我实名嘲笑一波

  

  30L:我看魈最后好像醉了耶

  

  31L:能不醉吗,手气最背,十个问题里面九个问题回答不出来,喝的酒数量,啧啧

  

  32L:我看是钟影帝最后带魈回去的,而且魈还喝醉了,他俩确定不会发生什么咳咳的事情?

  

  34L:你这么一说,我来兴趣了,有没有太太写,最少是三天三夜(狗头)

  

  35L:666

  

  36L:楼上那几个别太荒谬,虽然我也想看

  

  37L:娇羞魈宝x忠犬钟离,这设定真的好吸引我!!

  

  38L:请问钟爸爸什么时候官宣,不官宣重云倒立吃冰棍

  

  39L:重云:?什么东西

  

  40L:美好的一天从看到恋综的第一集开始,期待下一集ww,赶紧播出吧!!

  

  41L:我也迫不及待了,真的很想看看这对小情侣能擦出什么火花!

  

一没了一

话说你们想看啥设定,可以说出来,我想个大纲,改年再写(狗头)

彩蛋是三段都会有的一小段小小的采访甜剧场

重发,更改了一下

评论(35)

热度(102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